跟著香蕉太太瘋聖誕市集一 { Der Grosse Berliner Weihnachtsmarkt 柏林第一大聖誕市集 / 下 }: 繼續跟著我們吃吃喝呵喝玩樂的聖誕市集!^^y



跟著香蕉太太瘋聖誕市集一 
{ Der Grosse Berliner Weihnachtsmarkt 柏林第一大聖誕市集 / 下 }

下集我帶大家來看一下吃吃喝喝區, 從這聖誕版的柏林布蘭登堡門這邊開始介紹, 旁邊又是美麗的旋轉木馬, 很漂亮的一座!下圖換個角度欣賞欣賞~旋轉木馬好像可以將心裡的快樂都轉出來, 我真的很喜歡!

每個小店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旁邊就是Adventskalender 聖誕降臨日曆
這是家賣馬鈴薯的店, 他們有很幽默的店招牌設計 
近看一下, 這德式幽默很可愛吧!


天很冷, 到處都有火爐, 讓大家取暖用, 馬上帶大家來我的最愛, 天冷必備的飲品:Glühwein 熱紅酒, 這是德國聖誕市集必備的飲品, 就是紅酒中加入一些水果.香料一起加熱煮的熱紅酒, 之後我來教大家如何煮!實在是太愛了!這是一杯你買了後, 如果喜歡杯子, 就可以直接帶回家, 如果不想要杯子, 可以拿回去退一些錢回來. 當然, 我帶走了我的第一杯 柏林聖誕Glühwein杯!


這家賣熱紅酒店, 還有內部位子可以坐, 整個店內外的桌椅都是實木, 再次驗證我說的, 他們真的把自家店帶來啊!
在火爐旁很多站位, 這邊總是很刺激的事會在頭頂上會出現, 就是玩巨高摩天旋轉尖叫輪的
不時的叫聲!

我們停留在火爐邊喝熱紅酒, 再介紹一個特殊的食物: 油炸花椰菜(自取中文名拉), 將白色花椰菜先輕輕炸過後, 外在果粉再融合一起榨,外加醬汁, 拍了後發現夜太黑, 細節太難拍出, 加上很快入肚, 這家生意也大好!我決定學起來後再跟大家分享!


另外有一攤大的賣香腸麵包的店, 是真想讓大家看一下, 光設備就很齊備了!這可是很重要的大攤位, 以他們被有三大座烤香腸麵包的陣仗, 我想他們準備好了!



再介紹一下香腸, 你會看到不同顏色的香腸, 顏色稍淡的是口味比較淡的, 顏色重一點的是口味比較重一點的, 可以的話, 都可以試試呦!都挺好吃的!我們總是可以再度很快入肚的!

這個市集以吃喝玩樂為主, 比較少可以購買的東西, 唯一好買的都是可以下肚的!所以我說可以看到各種吃的攤位, 這有位可愛德國妹在顧攤位,
最後還是拍下不少的賣Lebenkuchenhertz的店, 真的再度成為聖誕主打的特色店!就是要甜在心聖誕餅乾!
在介紹另外兩家也是把酒吧帶來的賣熱紅酒的店, 看了是不是又想要再來一杯呢?



柏林最大聖誕市集快逛到尾聲, 一整區的夾娃娃機和丟罐子區, 夜市概念來著, 啤酒先生突然想要丟罐子, 看可不可以得到一個大的小小兵, 真是戀愛中逛夜市會有的行為轟!想說讓他試試!結果泰國攤位老闆娘給了啤酒先生~~一朵花!他就送給了~他的香蕉太太!就當做是~意外的聖誕浪漫拉!



最後, 第一個大市集逛完, 請大家繼續 跟著香蕉太太瘋聖誕市集啊!


Tschau!  ( 同Ciao的意思, 輕鬆的再見的意思 )
Schönen Tag ! Bis später ! 祝有美好的一天!我們待會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