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香蕉太太瘋聖誕市集一 { Der Grosse Berliner Weihnachtsmarkt 柏林第一大聖誕市集 / 上 }: 聖誕樂園模式啟動, 吃喝玩樂第一大聖誕市集!光看照片 保證你~就已經看嗨啦!^^y

跟著香蕉太太瘋聖誕市集一
 { Der Grosse Berliner Weihnachtsmarkt 柏林第一大聖誕市集 / 上 }:

這是我們第一個造訪的市集, 一搭地鐵到站後, 就停在車站的一個角落:他們稱為「kinder Ecke 孩童角落」因為小孩會因為這一幕, 停在這裡, 香蕉太太的小女孩模式馬上啟動, 我就是會站在那角落看摩天輪的其中一個小孩!哈哈哈!
出站後,下車走路約五分鐘就可以到聖誕市集了, 邊走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市集, 從遠處被大摩天輪給吸引!不斷變換色彩的摩天輪和柏林第一高電視塔, 兩個都很吸睛!

準備進到市集, 這是一個從11月23日開始到12月23日的市集, 海報上寫的「Der Grosse Berliner Weihnachtsmarkt」就是說「柏林最大聖誕市集」, 第一集就帶大家看大場的, 是不是也很雀躍的要跟著我們進場了呢?這進場是免門票, 跟著吃喝玩樂再付費就是了!
一進來, 被各種繽紛遊樂設施閃到!然後就大聲「WOWWW 哇~」都是好巨型的遊樂設施喔!一整個月的市集, 搞得像是一整年營運的遊樂場!所有的遊樂設備一點都不馬虎, 真的有被驚豔到!
我再度啟動孩童開心模式:光拍照都拍瘋了我!遊樂設施充滿各種閃耀的光, 與遊戲的叮叮噹噹的各種聲音, 就像是玩樂的音符, 很容易全身上下都雀躍跳動起來!
這雲霄飛車很酷的!好高也好多迴旋轉彎

快跟巨型聖誕老公公問聲好!


德國小孩也是瘋小小兵的, 但平日各種市集不會出現這麼多玩偶, 這邊連麥當勞都不會做小小兵的結合, 對玩偶他們不會讓小孩太瘋狂收集, 但今天很多攤位都有小小兵啊!我們有開心!
遊樂園有很多的其他的設計, 做的都很精緻, 我眼睛很忙, 一直不斷到處叫著柏林啤酒先生「哇!你看這個!你看這個!」還好我們去的時候, 11月底, 市集剛開始, 沒有滿滿的人潮, 不然哈比香蕉太太會很多都沒看到, 但想想這場還好, 因為設施都好高大, 我都拍得到!

另外還有一個區都是白雪公主的場景, 做得真的很精緻, 不同其他的大多會放耶穌誕生在馬槽內的設計
參加過我們台灣婚禮的朋友, 應該都有收到我們從德國帶回去的Lebenkuchenhertz. 心型薑餅, 聖誕節中這是重要的聖誕餅乾以及示愛用的禮物啊!看到都好心暖暖!在這至少看到十攤以上, 快數不清了!但我也很中毒似的, 一直拍拍拍, 拍不停!


市集很大, 天又很冷!現在大約四點半後天就黑, 所以跟著我們來品嘗一下市集中必吃的德國國民食物:[ Wurst Brot 香腸麵包」 看到大根香腸了吧!口味跟台灣的不同, 稍偏鹹的重口味, 所以德國人大部分都會搭配麵包 Brötchen (小的很像小法式的白麵包), 然後可以選擇芥末或番茄醬, 就很好吃了! 來德國一定要試試!
那天人還不多, 我們有很好的空間可以坐下來享受, 這時候我開始覺得他們更多的不馬虎精神, 在我們吃東西的地方有很大的區域, 全市木造建築, 都是很實木的設計, 跟我們如果因為是短時間的活動, 我們拆卸都會比較簡便(這是說的比較好聽拉)他們則是像是把整家店帶過來, 後面還有其他店也是這樣的, 所以格外的真實, 都像是開在這裡的店一樣, 真的很講究!啤酒先生說:「德國人都喜歡呈現好質感的感覺」所以他們比較不會便宜行事!
吃飽繼續走走走!萬聖節雖然過了, 但是有一個大型鬼屋, 那殭屍和女巫飛啊飛, 爬啊爬的!彷彿還可以聽到他們的笑聲, 臨場感十足啊!


繼續前進看到很多遊樂設施, 很多設施都有很大的空間來完整呈現!你很難想像綜合這麼多遊樂設施的市集, 真的是很豐富的遊樂場!

到處都是各種旋轉木馬(開始收集)


這是我不用執照就可以駕馭的車!哈


孩童遊戲車版旋轉木馬





未完待續,  { 跟著香蕉太太瘋聖誕市集一 之下集吧} ^^y 
 { Der Grosse Berliner Weihnachtsmarkt 柏林第一大聖誕市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