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SZEIT 香蕉太太好忙啊!DIY聖誕裝飾了整屋, 創意有滿點啦:可以吃的聖誕樹, 隨心所欲聖誕花圈. 燈燈燈燈變身聖誕樹, 隨處都是聖誕FU!


有了人生第一棵係金耶聖誕樹, 公開了開樹文後, 現在要來介紹我們的聖誕樹, 以及我自己DIY的聖誕裝飾~讓每個房間都有聖誕氛圍~真的好溫馨, 好幸福啊!

*溫叨的Bring Bring的聖誕樹, 還可以吃的呦!
聖誕樹我們放在, 每天四點半天一黑, 我們就點亮我家聖誕樹, 德國出了一些可以吃的裝飾物, 都是巧克力的, 一開始試了一包的效果, 發現效果意外的好!感覺不錯!我就決定所有的裝飾都用可以吃的糖果巧克力來裝飾, 一來通通可以下肚享受, 二來根本不用儲藏了!啤酒先生太愛巧克力了, 所以當然舉雙手雙腳贊成!然後我就開始到各大超市買不一樣的裝飾, 一天天一點點的點綴, 最後加上啤酒先生從小他們聖誕樹沒有什麼裝飾物, 都用閃亮亮的銀色亮片條裝飾, 一開始我覺得「會好嗎?」他說是他兒時很棒的回憶到現在, 因為這句話, 我買了回家裝飾!發現效果果真加分, 我們家整棵樹都亮起來了!我們滿足了!






*OMA 給的聖誕HOME WORK 
除了我做的聖誕蠟燭外,  OMA 給了我家庭作業, 送我一個做聖誕花圈的圓圈, 和一個木頭底座, OMA 摘了她花園的不同枝葉給我, 加上做聖誕降臨蠟燭用的葉子, 我和啤酒先生在路邊樹上採了不同果實回家, 就這樣我要開始我的聖誕花圈和聖誕裝飾!

香蕉太太DIY:隨心所欲聖誕花圈
很有趣的隨心綁:隨著枝葉的線條與不同樹種的感覺, 混合紅色果實的感覺在一起, 綁上紅色緞帶德文的聖誕快樂「Frohe Weihnachten」


香蕉太太DIY : 一枝獨秀聖誕燭台
底座粘上聖誕葉, 加上路邊剪來的果實樹枝, 纏繞成橢圓形放在聖誕葉上方, 用OMA 花園葉加點綴, 在中間的釘子上放了根長版蠟燭


香蕉太太 DIY :  廚藝聖誕星花園
將剩下的聖誕葉, 放在透明花器內, 以及竹籃中, 將星星燈纏繞其中, 在廚房窗邊擺放, 有廚房小藝術花園的感覺


香蕉太太 DIY :  台灣三劍式聖誕花
將剩餘的聖誕葉及果實, 放入小花瓶, 想起小時候, 媽媽很愛插花, 都看到媽媽常插一種:三劍式插法, 我這版可能劍不夠高, 但我想概念有到啦!希望我娘別介意~哈哈

*燈燈燈燈變身聖誕樹 
香蕉太太 DIY : 彩樹燈變身聖誕樹一 
啤酒先生帶回很多之前用的燈, 我們將剩餘的燈點綴在臥房內, 第一個是BOYS 房間, BOYS 很喜歡, 晚上睡覺都說要點著聖誕樹睡覺, 各位爸媽也可以試試!很溫馨的感覺!

香蕉太太 DIY : 彩樹燈變身聖誕樹二
在這邊家家戶戶窗邊都會裝飾聖誕燈, 讓路過的人們都可以感覺到溫暖, 我們住在主街上, 再度運用聖誕樹燈, 在窗邊搭上三角形, 遠看就是彩色聖誕樹了, 簡單創意, 但感覺其實挺美的, 我們家也是固定四點半點燈呢!


香蕉太太 DIY : 啤酒先生聖誕造型樹
另外教大家一招, 沒有樹沒關係, 有燈很重要啊!之前就將聖誕燈放在啤酒先生自己做的裝飾樹座上, 是不是也是很美的造型樹啦!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開始佈置了嗎?大家一起 隨心所欲 DIY ! 讓全家人感覺溫暖幸福啊! 

Schönen Tag !          Bis Später! 

祝有美好的一天!    我們很快見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