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靈油要這樣用, 通鼻塞超有效啊!經過香蕉太太親身實驗證實!你看完了一定覺得神奇!然後.......來一瓶吧!(伸手遞.....)



近日小感冒以Organic自然療法為主, 薑湯療法以及紅棗枸杞雞湯食補療法, 感冒症狀很好沒有擴大, 但昨天突然降到零度, 出門鼻子都是冰凍的, 晚上就又開始小鼻塞的困擾, 上週末鼻塞時我拿百靈油給啤酒先生擦, 他覺得有點效果, 昨晚他突然想到個的方法, 綜合小時候他爸爸常用的方法, 結合百靈油, 我們有了「熱百靈油通鼻法」!

因為很有效, 所以一定要盡快跟各位報告整個通鼻過程!
#請依序準備#
1. 熱水 (準備煮熟熱水)
2. 臉盆或碗公 都可以(大約比你臉大就可以, 不用太大)
3. 大一點的毛巾或浴巾一條 , 可以蓋住整個頭還有多餘空間的那種
4. 百靈油一瓶


#熱百靈油通鼻法步驟#
1. 找個舒適的地方, 客廳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個人覺得桌子高度挺剛好, 然後將碗公放在桌上
2. 倒入滾燙熱水至七分滿左右 
3. 滴入 2 -3 滴百靈油(如果一下手過重, 太大滴就1-2滴就很足夠了)
4. 全罩式蓋入法:將浴巾蓋在頭上, 然後整條浴巾與頭靠近碗公, 頭與碗公請保持約15-20 公分高度, 用浴巾蓋住整個頭與碗公到桌面的地方, 浴巾則輕輕落在桌面上, 有點空隙是可以的, 就是全罩式蓋住的概念
5. 蓋住時 眼睛建議閉上, 如果一開始滴入過多的百靈油, 可能會有過度嗆的感覺, 嘴巴看個人鼻塞狀況微閉就可以的, 然後用熱氣通鼻約5-10分鐘, 看自己的舒適程度, 如有過熱的感覺, 可以適度再打開一點浴巾, 讓一些空氣進入, 這樣的動作一天可以進行三次左右

#香蕉太太實驗過程#
1. 一開始啤酒先生大概手滑, 滴了將近20滴百靈油, 因為他說透明色, 看不到! 又希望我快好, 多滴了幾滴, 結果就是過度嗆鼻, 然後我們大約倒掉一半後再加熱水, 這樣大概進行了兩次, 第三次才比較舒服. 所以不用太多量喔!
2. 閉眼與閉嘴也是自己實驗的結果, 一開始想清楚看著, 結果就是大嗆嘴, 妙了吧!然後就安心讓自己享受熱氣療法
3. 其實多點百靈油沒什麼不好, 因為一開始的大嗆味道, 我瞬間一個鼻子通了!哈!
4. 你可以自己實驗找到適合的水量或百靈油的滴量, 可以慢慢滴入, 試試感覺
5. 結果鼻水變少了, 晚上也沒有鼻塞睡覺, 隔天就繼續用這療法, 讓鼻子暢通

百靈油, 果真怎麼用都百靈啊!我想我會繼續實驗下去, 再跟大家報告!

PS. 大家知道為何德國製造的百靈油叫做 「China Oel 中油」?
       答案是:「百靈油太多中國人買了, 所以因此改名拉!真的亞洲人是不是真的太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