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NG 蛋糕 , 不會煮人妻在德國要出運了!



出運蛋糕@ Frau Banana und Herr Berliner 
新手德國人妻上路的第一課:進廚房 好好煮!

這次回德國, 立志要好好照顧老公, 包括飲食, 告訴自己要好好照顧他, 不可以再煮照片賣相好, 但是口感有待加強的食物!但回台灣三個多月, 是也沒有好好多學媽咪家常菜, 因為很多食材是這沒有的, 不會煮已經很令人喪氣, 實在不想再造成煮飯沮喪感!「打算好好運用當地食材, 有什麼煮什麼, 煮菜也要應變啊!我要每天都有進步~」自己對自己這樣說著. 

今天不是要介紹什麼大菜, 倒是來介紹一下自己做蛋糕, 正當跟先生自告奮勇說要做蛋糕, 本要把我送到OMA 婆婆廚房, 但平日先生上班, 他無法當即時翻譯, 因此他買給我一個盒「巧克力蛋糕配方」all in one. 的全配方在裡面, 只要再備蛋. 牛奶. 奶油等就可以, 因此我開始展開第一個巧克力蛋糕. 

假日Boys 們在, 我有了好幫手. 我們假日一早就開始做, 這真是很好的親子活動, 做的過程, 當蛋糕粉打發完之後, 還未入烤箱的蛋糕粉, 已被 Boys 吃掉不少, 他們一直要我跟著吃, 直說 「Lecker. Lecker 」[德文:美味的意思]  , 過去一直以為只有女孩們喜歡做蛋糕餅乾, Boys 也是很愛的, 看著他們享受的幫忙, 心想:蛋糕一定很Lecker !


Helping Boys@ Frau Banana und Herr Berliner 
Testing Boys @ Frau Banana und Herr Berliner


之後, 等候45 分鐘後 蛋糕出爐了!靜待冷卻後, 準備加熱巧克力, 再淋上熱巧克力. 等待最後成品!

Dala ~ 成品出現 :跟外包裝一模一樣!哈!先生說:「這包裝介紹應該寫:連 ChiLing都可做成一樣的蛋糕, 相信你也可以!」 真的很好笑啊!不過真給我這種 不會煮人妻一大信心!真的是好學!好做!先初入門, 之後要來學道地 OMA 蛋糕!發願~







   

最後, 全家一起享用了 LECKER 巧克力蛋糕!人妻將繼續挑戰別的蛋糕. 餅乾囉~